理事長的話

本會自2006年8月24日設立以來,迭經歷屆理監事團隊及會員的共同努力,及全聯會、各地方公會的協力,以及賦稅署、國稅分局、稽徵所、社會局等機關協助,本會會務及會員執業發展,方得以陸續強化優化,得以更優質之稅務服務提供給廣大之工商企業,有效塑造記帳士之稅務地位及專業形象。本會會員數至今年已高達600多人,顯見已獲得青年學子之認同肯定,積極加入執業行列。


而經過長期與稅務機關之溝通協調與共同努力,亦日漸提升稅務徵納之便利性、正確性、合法性及效率性,有效節省稅務行政之稽徵成本與費用,對工商企業之蓬勃、國家社會之建設發展,奠立無法磨滅之貢獻、服務、價值、專業地位,這是我們一步一腳印共同創造走出的康莊大道。


而本會的自有會館已於2022年3月29日順利購置裝修設立,為擘劃會館永續使用具備功能完善性、效能極致性及安全合法性,經召請建築師、消防師、設計師以教育訓練中心的規格為本會辦公室及教室依法申辦各項公安、消防及裝修工程之法定行政程序,以求擴大實用安全性,強化保障會館工作人員及會員上課之安全舒適便利,相信未來本會會務人員及會員將能接受、感受更多溫馨美好的福利及服務,這是本會設立之宗旨,也是理監事團隊念茲在茲不敢或忘的最高會務執行原則。

理事長 賴妙菊

緬懷過往、展望未來,期勉所有記帳士會員,發揮團隊的共同理想、使命感、價值追求、實現理想目標,形塑記帳士專業的榮譽感,並建立社會地位及影響力。相信這份記帳士精神永流傳,期望未來,可長可久,會員全體共同為國家工商社會服務,不忘初心,始終如一。


知識傳承 精神傳承 文化傳承

「夢」想「傳」承